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MCAS PowerPoint 2007練習系統的下載網址

MCAS PowerPoint 2007練習系統的下載網址

網址:http://tinyurl.com/d3a4kq

注意:本系統需要登入才能使用,而帳號就是您當初申請的mail(就是您現在收信的這個信箱)

示範:申請信箱0.1@livemail.tw (登入帳號:0.1 登入密碼:0.1@livemail.tw)

若您想要使用模擬認證系統無法登入,請前往部落格,進行申請的程序,感謝您!


義務宣導:國際微軟OFFICE認證,現在只要一千塊!!

即日起,參加2009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就可以用超低價的1,000(原價1,990)考取MOS WORD 2003 MOS EXCEL 2003 專業級的國際認證。

你還在猶豫嗎? 除了「超低報名費」外,還有「總」價值超過100,000元的超級獎品,而且還有機會參觀台灣微軟與前進加拿大!
不要猶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輕鬆就能名利雙收!

主辦單位: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推廣委員會
協辦單位:台灣微軟、Certiport, Inc.、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資訊整合協會、巨匠電腦、聯成電腦、學承電腦、翊利得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mos.org.tw/1gc/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