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Excel 2003 對 Excel 2007 命令參照

Excel 2003 對 Excel 2007 命令參照
(微軟office 2007官網)

命令參照指南範例

想要知道您慣用的 Excel 2003 命令在新版 Excel 2007 介面中的位置嗎?還是只想要藉助少許指引來瀏覽功能強大的新設計?

來這裡就對了。我們開發了一套視覺化的互動式參照指南,可以協助您快速了解各項功能的位置。

當您按一下下面的連結時,就會啟動這套互動式指南。進入該指南之後,只要將滑鼠指標停在 Excel 2003 的功能表或按鈕上方,就可以立即得知它在 Excel 2007 中的新位置。若要觀賞說明該命令或按鈕在 Excel 2007 中位置的動畫,只要按一下即可。

附註

若要尋找 Excel 2007 中功能表和工具列命令的位置,請開啟 Excel 功能區對應活頁簿
此活頁簿第一個索引標籤上的指示提供了自訂、尋找及列印資料的提示。

沒有留言: